Saturday, March 29, 2014

20岁的眼泪

我是歌手第二季 第12期
张宇 - 《20岁的眼泪》


他的演唱老实说我一直都不会欣赏
但这次的演出我被打动了
说不上来那种感觉 有点像是心里某个莫名的地方被触动了
特别喜欢那段

沒有哭 只有笑 笑你當年的荒謬
沒有哭 只有笑 笑我一個人走出風中

是 20 歲的男人就不再哭泣
讓我們彼此就這樣約定
到 40 歲的時候我們再相逢
笑說風花雪月算什麼


20岁的时候我在干嘛
那年是我大一大二 很封闭的一段日子
我为自己的懦弱流泪
没有勇气面对自己 一直逃避麻醉自己
那些流过的泪 其实都没浪费
是自我被灌溉了

未来还很长
再多的承诺约定在长长时间的眼前
是不堪一击
我只敢默默希望 40岁的时候的我
回头来看 会是从容的
带着微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