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Proton



开心不需要任何理由
因为我置身事外了
什么事发生
也由不得我来管
或者说我要管也管不着
那样很好 =)

生活简单些
步伐也能轻松不少
我还是会如同往常
轻快的踩着脚步
听着铁三角的耳语
哼着不成调的歌曲
优雅的穿梭人群


别人都开始走了
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停留发呆
再不追就赶不上了,对吧? =)


Imma particle now
the positively charged one
imma proton =D
a big smile for me n everyone love 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